【问政追访】崇阳:集中整治 强制拆除 茅棚街的人行道“让”出来了!

7月3日,《崇阳县党风政风瞭望哨》栏目对天城镇中津村茅棚街街道被木材、石材加工户占用,临街铺面杂乱无章、环境脏乱差的现象进行曝光后,崇阳县城管执法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茅棚街占道经营的商户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7月13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大队出动40多名执法人员,对茅棚街占道经营、脏乱差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茅棚街沿街商户在收到整改通知书后,之前占道经营的现象有所好转,但仍然存在私搭钢架雨棚、侵占人行道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即对沿街多处私搭钢架雨棚进行了强制拆除,当地居民无不拍手称快。

茅棚街居民  陈女士

这个整顿对各方面都有好处,这里马路窄,老人带着孩子在路上走很不安全。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部门将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加大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的查处力度,把茅棚街环境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化专项行动常抓不懈。同时,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促使沿街商户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从源头上遏制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行为,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美丽的生活环境。

县城管执法大队

执法二大队队长 庞明

下一步,我们将对茅棚街进行严防死控,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全媒体记者:张敬

实习生:陈子健

编辑:全愈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