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鄂旅考察团考察白霓镇小自然景区

云上崇阳讯 记者丁琼报道: 6月28日下午,九宫山自然保护区委员会、鄂旅投咸宁集团考察团来到小自然度假区考察学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冰野、副县长刘秋芬接待陪同。

白霓镇小自然景区位于白霓镇油市村,由油市村返乡能人小自然酒店管理咸宁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松甫于2018年开始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总占地面积3600亩,以崇阳农耕文化为主题,集特色民宿、娱乐休闲、农耕体验为一体,打造涵盖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田园居住等功能的农村特色旅游景区。

走进景区,沿路稻田青青;穿过竹林,拾阶而上,以24节气取名的木屋依山而建;观景台上俯瞰,几条木板桥蜿蜒稻田间。

据了解,这次考察是鄂旅投咸宁集团、九宫山管委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联合开展的“党建引领、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党建活动。考察团成员详细考察了景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经营情况。认为景区经营理念先进,发展前景好,同时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期达到共赢的目的。

(编辑:熊哲   编审: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