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访】多部门联动促整改 清洁居民生活环境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黄沚瞻报道:6月15日,崇阳县融媒体中心党风政风瞭望哨栏目对天城镇沿河大道399号居民楼环境脏乱差,居民生活污水直接排放空地等问题进行了曝光。

两周过去了,问题是否得到了解决,栏目组到实地进行回访。

据了解,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天城镇政府、县住建局等多部门联动,积极与当地居民、排污楼房开发商取得联系,督促整改。6月28日,开发商组织机械和施工人员正对该地进行施工整改。督查员在现场看到,空地的垃圾、污水已基本清理干净,天城镇、住建局干部在现场与开发商商讨整改方案细节。

开发商徐旺明:我们现在先把水排出去,然后派挖机进来,大概20天把他们的环境卫生全部做好。

下一步,天城镇政府、县住建局将持续对施工过程进行监督,确保该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居民赵鹏:经过社区的领导来协商,开发商来了,并且都很重视这个问题。现在问题解决的进度也快。

编后语:

问题得到妥善的解决,体现了政府担当。问题处理过程中,政府、部门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与各方沟通,确保问题得到尽快解决,构建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问题投诉 意见反映

欢迎拨打崇阳县融媒体中心热线电话

0715-3394945

或者通过添加关注

“崇阳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反映问题 提供线索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