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 │今天,这道绿色是崇阳最靓的风景线!

为纪念“6.26”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意识,6月24日,崇阳县在大集广场举行“全民禁毒•健康生活”骑行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程冰野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各界识毒拒毒意识,体现党委政府禁毒防毒的坚定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活动现场,参加骑行活动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在印有“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签字板上签名。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

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科学戒治救助吸毒人员,系统加强禁毒网络建设,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平安崇阳”“法治崇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近三年来,崇阳县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93起,抓获吸贩毒人员130名,缴获毒品约8060克,缉毒执法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全市第一梯队。

郑俊华在致辞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地抓好禁毒工作,锲而不舍地治理毒品问题,弛而不息地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努力营造更加平安干净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崇阳、服务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俊华宣布“全民禁毒•健康生活”骑行禁毒宣传活动开始。

随后,来自全县300余名穿着统一服装的骑行者们鱼跃而出,浩浩荡荡的骑行车队一路向前,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禁毒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队伍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宣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此次骑行禁毒宣传活动路线为人民广场——崇阳大道——沿河大道民主路——新建路——仪表路——电力大道——文昌大道——隽北大道——人民广场,共10公里。

骑行选手向强:骑行可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一些不健康的环境,我们全民参与禁毒,会让社会风气越来越好。

市民:毒品会让身心都受到摧残,不利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我会给孩子讲解毒品的危害性,让他们从小树立识毒拒毒的意识。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在崇领导和县直各单位分管同志,全县政法干警和禁毒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云上崇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