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电视问政“硬核”表态一揽子整改

云上崇阳讯:“人民利益至上。用三个月时间,修通连接线,畅通连心桥,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崇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在咸宁问政现场如是说。

6月22日晚,咸宁问政“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场曝光了崇阳县白霓镇小港河大桥建成近两年,大桥两边公路连接线不通,有桥无路成“摆设”,便民桥变成了闹心桥的问题。

不作为、不负责、不担当。咸宁市委党校教授艾国松在点评中说,这是典型的虎头蛇尾、疲软拖沓,解决这样的问题需要的是一份担当和坚守。

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改之。

6月23日,崇阳县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对照咸宁电视问政曝光的6个问题,切实自查自纠,“一揽子”推进整改。

按照咸宁市委“做问题终结者”的整改要求,崇阳县3条实招确保改出实效。组建专班硬整改,成立电视问政整改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由常务副县长统筹调度,定责任、定目标、定时限,倒排工期,推进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深整改,对近年来全县所有项目建设开展“回头看”,着力发现表态好、落实差、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和只当 “官老爷”、不做“店小二”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立清单严整改,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照自查,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并完善相关制度,纪检监察机构靶向监督,严查整改走过场、不彻底等问题。

咸宁市委常委、崇阳县委书记杭莺要求: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下决心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这次问政整改为契机,改出“深实严细久”的良好作风,优化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黄助兵      编辑:雷艳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