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镇:开展“六大”活动 破解发展难题

“六大”活动促发展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甘源、通讯员曾艳平报道:青山镇把“六大”活动开展与提升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青山高质量发展。

走出办公室 解决群众身边的事

6月5日一大早,青山镇干部杨椰就来到青山镇长林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在近段时间的调研中,青山镇干部发现长林村由于地形结构原因,群众饮水难问题一直是村民重点反映的问题。通过与县水利部门的沟通协调,村里的安全饮用水已经被纳入水利部门今年的实施项目,杨椰第一时间向村民反馈这个好消息。

青山镇长林村村民 沈青明

现在干部工作作风有很大转变,我们反映的这个情况,他们第一时间就来给我们解决,我们很满意。

在开展“六大”活动中,青山镇推出走出办公室活动,年轻干部们通过深入农村,熟悉村情、服务村民,提升了能力、锤炼了工作作风,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青山镇干部 杨椰

作为一名基层的年轻干部,走出办公室,走到老百姓的身边,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基层生活,了解群众之所想,这样,我们就可以尽最大的努力,去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也能更好的实现我们扎根基层的信念,帮助我们成长。

服务企业 做问题的终结者

茶产业是青山镇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在青山镇白茶基地,青山镇干部熊江龙带领民兵应急队伍,来到茶园开展定期巡逻,了解大家有哪些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年3月的春茶采摘,每天有几百名采茶工人在基地采茶,民兵应急分队几乎常驻在基地,为企业安全运营保驾护航。民兵应急分队还及时与企业对接,打通企业发展瓶颈,解决困难和问题。

青山镇干部 熊江龙

企业来崇阳发展,有时不可避免会有些小摩擦。我们作为党员干部,经常来到企业、走到老百姓身边,看有什么矛盾纠纷,我们能够当场协调的就把它协调好,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企业发展。

青山镇党委副书记 任海庆

青山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有关精神,真正把握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基本内涵,切实抓好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这个根本,积极推进“每日一学”“走出办公室”行动和“做问题的终结者”行动等措施,有力促进青山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解决了一批问题和群众诉求,引进、落地了一批项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