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守护 陪伴成长 │ 今天我们过节啦!

云上崇阳讯 见习记者袁露报道: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崇阳县妇联和团县委在白霓镇谭家村儿童之家举办“心灵守护·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市妇联副主席王左涛、副县长刘秋芬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受疫情影响,全县中小学校仍未复学复课,这场别开生面的六一主题活动,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充满了喜悦和期待。活动现场,孩子们集中学习了儿童安全自护教育知识;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孩子们认真学习手语操,上台表演了手语操节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核心价值观真正入脑入心。节目表演结束后,王左涛、刘秋芬给小朋友们发放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除了室内活动,工作人员还组织孩子们前往荒路岭农业种植基地,体验了一把劳动的乐趣。采摘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收获满满。

当天下午,刘秋芬还走访慰问了杨格、杨雅涵两姐妹。疫情期间,杨格和杨雅涵做好事不留名,将自己积攒的400元压岁钱送给在小区门口值守的工作人员,同时附上自己亲手写的一封感谢信,而后匆匆离开。两姐妹的爱心举动温暖和鼓舞了许多人,给广大小朋友们树立了好榜样。刘秋芬对两姐妹的爱心举动给予高度赞赏。刘秋芬说,正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像她们一样,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我们的大家庭才越来越和谐,希望更多的孩子向她们学习,做一个心怀感恩、积极进取的栋梁之材。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