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大”活动特色产业增长极专家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六大”活动促发展

云上崇阳讯 记者袁露报道:5月26日,市“六大”活动特色产业专家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参加调研活动。

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隽水源白茶基地、湖北众盼科技包装有限公司、桂花泉镇雷竹小镇等地进行现场参观、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各公司产品的生产模式、产品类型以及在疫情期间产品的销售状况,听取我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落实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对桂花泉镇雷竹小镇充分利用优势竹木资源,建设高标准、高规格、高收益的千亩雷竹园,打造雷竹休闲观光园中心,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表示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加大“两茶”、“两竹”等特色产业的发展力度,为我市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贡献力量。

县领导毛崇谋陪同调研。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