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升级改造 助力脱贫攻坚

云上崇阳讯 记者龚柳颖报道:为保障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连日来,崇阳县供电公司对石城镇神口村电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提升供电可靠性,助力脱贫攻坚。

5月7日,记者在神口村廖家台区施工现场看到,电线杆已架设完毕,电力工人们正在架设电线,大家分工明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国网崇阳县供电公司石城供电所主任卢作海:4月份接到神口村的用电申请,我们5月4日就开始施工,每天有15个工人,共架设1.2公里线路,新增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总投资28万元,预计5月11日通电。

神口村5组村民王金海从2018年起,大力发展牲猪养殖,今年猪厂正在扩建,用电需求较大,原有的供电设施无法满足他的生产需求,该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的实施,将为他的牲猪养殖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县供电公司为该村开展电网升级改造的同时,还为村民减免开户费用,让村民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工程竣工通电后,将进一步解决该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和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瓶颈问题,强化电力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