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郑俊华看望即将撤离的云南援崇医疗队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即将撤离崇阳之际,3月17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前往云南援崇医疗队驻地,亲切看望医疗队全体成员。

杭莺、郑俊华向医疗队全体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不远千里驰援崇阳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杭莺说,云南援崇医疗队来到崇阳后,不辞辛劳、不畏艰险,与崇阳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美守护者”,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崇阳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大家回到家乡后,能多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介绍崇阳、宣传崇阳,待疫情结束后,欢迎大家能常回崇阳看看。

杭莺一行还详细了解云南援崇医疗队休整期间的生活、饮食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加强后勤保障,确保云南援崇医疗队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县领导毛崇谋、刘秋芬一同参加慰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