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利器!价值32万元的呼吸道磁微粒检测仪运抵崇阳

云上崇阳讯 记者袁露报道:崇阳抗疫再添利器!3月14日下午,武汉市洪湖商会携北京贝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博瑞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崇阳县捐赠一台价值32万元的呼吸道磁微粒检测仪。

在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大厅前,副县长肖帆向远道而来的捐赠方代表表示感谢。

武汉市洪湖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联雄说:我们希望能与崇阳人民一起,巩固抗疫成果,为保障崇阳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这台呼吸道磁微粒检测仪可帮助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病例进行更科学、更快捷地鉴别诊断。

湖北博瑞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丹说:相信有了这台设备之后,能够提高医院鉴别诊断技术水平,能够为保障崇阳人民的身体健康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这台呼吸道磁微粒检测仪将在崇阳县人民医院安装并投入使用。

崇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建军说:非常感谢北京贝尔生物公司的爱心捐赠,这台设备的使用将提高县人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的诊断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