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绿区居民凭“绿码”有序出行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袁露报道:根据崇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22号通告,自3月15日8点起,全县绿区居民可凭“健康码”有序出行。



早上9点,记者来到天城镇碧田社区的山水天城小区和清水湾小区看到,出入居民均佩戴好口罩,卡点值守人员正一一核对手机信息,在测量体温后予以放行。





碧田社区党总支书记吴细丽说:我们社区是一个无疫绿区,现在处于解封状态,但是不撤卡,居民可凭手机上的“绿码”有序进出,如果没有“绿码”的居民可以到社区办理健康证明后有序出入。

在天城大道,来往车辆和行人明显增多。而在碧田社区居委会大厅,不少居民正在排队办理出行证明。社区工作人员在仔细核对居民身份证信息、比对资料后出具出行证明。



根据县防控指挥部第22号公告,城区各社区的绿区之间可以相互流动,车辆可以进出;黄区不得跨区流动;红区保持原管控措施不变。城区所有小区、楼栋的物理隔离继续保留。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