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志愿者爱心接力 为重症患者托起生命希望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10日,崇阳县心连心公益协会联合武汉爱心志愿者团体驱车200多公里,横跨三地,接力护送崇阳县一位重症患者前往武汉就医,彰显了志愿者的无私大爱精神。



家住肖岭乡的王女士需要定期前往湖北省肿瘤医院就医,受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的影响,如何能安全顺畅出行就医成为王女士一家人最担心的问题。接到求助信息后,崇阳县心连心公益协会负责人立刻联系武汉爱心志愿者团体,经过反复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由崇阳县心连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将患者接送至与武汉市江夏区交界的咸宁市贺胜桥镇,在执勤卡点处移交给武汉爱心志愿者,再由他们护送至医院。



当天下午,县心连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驱车来到肖岭乡,将王女士接送至县城,办齐相关手续证件后,踏上了前往贺胜桥镇的路途。经过交通卡点时,随行志愿者主动协助王女士办理过关手续,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咸宁市贺胜桥镇。志愿者将王女士安全移交给武汉市执勤卡点工作人员,而此时,武汉爱心志愿者已在此等候,当晚22时左右,王女士顺利到达湖北省肿瘤医院。





王女士说:非常感谢崇阳心连心爱心公益协会和咸宁、武汉的爱心人士们,在这个非常时期,排除万难,送我去武汉就医,祝好人一生平安!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爱心接力活动,为崇阳县疫情防控期间首次跨县、市多地接力护送活动。县心连心公益协会丁立志表示,疫情当前,崇阳县心连心公益协会将与各县市区兄弟协会建立整体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爱心、战胜疫情。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