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营业 崇阳县各银行全面复工

云上崇阳讯 记者袁露、龚柳颖报道:3月11日,崇阳县各银行在接到县防控指挥部指令后,开门营业,有序复工。

记者先后走访了农商行、邮政银行、建行、工商银行等营业网点,看到各网点均在有序地开展业务。在各网点大厅门口,都设置了登记台,工作人员在维护秩序的同时,给每个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登记信息、测量体温、进行消毒,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据了解,各营业网点在正式营业前已进行了全方位消杀,客户接触到的所有物品均采用“即用即消”的措施。

崇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副行长胡景说:复工之后,我们每天对大厅和所有设备进行3次消毒,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后方能进入大厅之内,大厅内每次容纳的客户不超过5人,我们通过多项措施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崇阳邮政公司新建路支局经理杜金鹏说:我们在接到指挥部的银行复工通知后,今天开始正常营业,所有业务全部恢复,保障客户的各项业务需求。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防疫期间尽量通过自助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