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新设4个离崇返崇人员车辆管控卡点

云上崇阳讯 通讯员杨贵清报道:崇阳县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有序撤除了县城城区道路、桥梁及境内106国道的疫情防控卡点,同时,切实加强崇阳人民离崇和周边邻县(市)人员入崇通道的管控,在崇阳县连接境外的4条公路出口处新设置了4个交通管控卡点。

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崇阳县撤除了106国道下津浮溪桥、谢家坳和天城城区街道以及城区沿隽水河5座桥梁设置的共13个管控卡点,在保留翠竹岭隧道口、杭瑞高速公路出口、天城镇洪下等管控卡点,继续实施严格管控的同时,在连接崇阳与周边县市的415省道界头塘(环幕阜山旅游公路通山县交界处)、106国道铁柱港(与通城县交界处)和桃树窝(与通山县楠林桥镇交界处)、铜钟小山界出口(与江西省修水县交界处)公路上增设了4个管控卡点,对出入崇阳所有通道的车辆、人员实施全方位严格管控。

新设置的4个县际公路出口管控卡点全部由崇阳县交通运输局负责设置和组织人员具体实施,卡点的设置和人员已于3月4日全部到位,并已正式日夜24小时实施严密管控。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