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崇阳所有商铺(药店除外)不准开门营业!

云上崇阳讯 记者黄沚瞻、通讯员柳军霞报道:为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防止疫情扩散蔓延,2月14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市场突击巡查,坚决惩处除药店外的商铺开门营业行为。

晚上8点,在巡逻检查中,执法人员看到绝大多数商铺都已紧闭大门,但仍有少数商铺违反禁令,擅自开门营业,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勒令立即关门休市。

自2月12日县防控指挥部第13号令发布后,县市场应急保供工作组迅速组织社区、物业、电商,将生活必需品集中采购到小区、直接配送到户,保障城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充足的物资。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日新说:我局迅速制定了关于加强市场主体监管的通知,实行局长管所,所长包区域,干部包网格的方式,督促市场主体关闭、休市。对首次未执行关闭命令的,实行批评教育,对再次未执行的,坚决立案予以处罚。

据悉,县市场监管局已组织6支巡查队,24小时对城区进行巡查,加强监管,确保令行禁止。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