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

云上崇阳讯  通讯员甘阳新报道:“作为一名退伍多年的老党员,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连日来,崇阳县人武部职工张建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基层一线。

“我现在肖岭乡,马上返回。”1月27日下午16时,正在老家过春节的崇阳县人武部职工张建军,接到值班室要求返岗的电话,简单收拾好行李,他和妻子驱车赶回崇阳,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28日,县人武部调派了4名同志,指定由张建军牵头负责天城镇和平社区的防控工作,张建军和同事们马不停蹄开展工作,中午不休息,从早上8点一直干到晚上6点,提前一天完成摸底调查任务。

1月30日,县人武部要派2名同志到桂花泉镇仙坪村支援抗疫工作。张建军接到部领导的征求电话后,他二话没说,毅然领令,收拾好衣服,第二天一早,与另一名职工黎国强赶到仙坪村。

到村后,张建军随同村干部一起,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画报;每天上门为重点家庭、重点人群测量体温,登记在册,随时掌握武汉返乡及等外地返回人员的身体状况;值守村卡点,劝阻进出卡点的村民,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全村巡查,坚决制止各种非法聚集活动,特别是对聚集打麻将的村民,立即上门制止,进行批评教育。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