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崇阳刑警:为3岁受伤顽童开通救治“绿色通道”

云上崇阳讯  通讯员丁仲兵报道:“尊敬的县公安局全体警官:首先请接受我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谢意!......是您们,永远在我们群众的最紧要关头,保驾护航!大塘村村民刘义”。这是2月13日下午2点,崇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饶怡兵手机短信收到的一封感谢信。

原来,12日8点37分,正在大队值班的饶怡兵接到白霓镇大塘村支部书记颜志鹏的求助电话:“我村五组村民刘义的孩子手掌不慎被割伤了,现在在县人民医院,由于伤势太重,需转院治疗,可没有救护车送,民用车辆又限行,转院路途疫情防控卡点众,多请求帮忙想办法,救救孩子”。饶怡兵来不及细问其他情况,迅速安排大队值班人员李颖、刘星驾驶警车护送。

载着受伤孩子和他父母的警车,立即出发,驶往咸宁市中心医院,一路上,面对心急如焚的孩子父母的不停地催促,驾驶警车的李颖冷静地驾驶警车,9点25分,警车终于安全到达市中心医院。当看到孩子被医生接走送进手足外科时,两位刑警才长舒了一口气,随即连夜返回单位值班。

事后了解到,受伤的男童叫刘某某,今年3岁,12日下午7时左右,他趁家长不注意,将放在桌子上的剃须刀片拿出来玩耍,不慎将左手手掌割伤,送至县人民医院后,由于伤势太重,医生建议转院,情急之下,孩子父母才向县公安局求援。目前,孩子的伤势得到及时救治,正在咸宁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