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崇阳严惩4起交通违法行为!

云上崇阳讯 通讯员丁仲兵报道:不按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驾驶机动车辆私自上路,更有甚者遮挡机动车号牌私自上路。12日,崇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曝光自2月6日0时以来,现场查获的4起违反第6号令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饶宏武介绍,2月5日,崇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6号通告后,城区所有路口的电子警察系统调整为全时红灯,对直行、左转、右转、倒车的车辆全部进行拍照。同时,采取设卡与巡查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全路段、全时段的检查,实行严格的管控。该通告是崇阳县史上最严的交通管控,绝大多数车主都严格遵守,但仍有极少数车主置若罔闻,屡屡触网。对违反第6号通告的行为,不仅依法严惩,还要曝光,让他脸红。

公安交警再次重申,第6号通告命令:自2月6日0时起,崇阳县县城全面实施交通管控,所有车辆除公务用车、医疗救护车、邮政车、警车、垃圾清运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允许通行外其他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除特殊情况不得上路。

交警提示:交通管控虽对你的出行带来不便,但为了你、我、他的生命健康安全,请务必遵守法律、服从命令,少出门,不触网!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