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稳健医疗 今天的赞请全留给他们!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沈强、邹辉报道:当前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崇阳稳健医疗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供应。

2月12日,记者在崇阳稳健公司灭菌车间看到,车间主任廖崇远正在给员工们测量体温,进行严格的手消毒。做好这些,员工就开始投入到一天紧张的工作中。

面对严峻的疫情,廖崇远从1月13日起,没有休息一天。在工作车间,他加班加点,默默坚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崇阳稳健医疗有限公司

灭菌车间主任 廖崇远

在这关键的时期,作为崇阳稳健的一份子,为国家作出贡献,我无怨无悔。

廖崇远只是崇阳稳健几百名员工中的普通一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崇阳稳健取消休假,全员投入到生产一线,最大限度扩产能、增产量、保供应。

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面临交通运输、原材料、人员、生活物资等方面困难。省、市、县各级政府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对原、辅料,半成品,跨省和省内运输及时予以协调和保障,确保崇阳稳健实现满负荷生产。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有14万件防护服被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崇阳稳健医疗有限公司

总经理 江秀清

疫情发生以后,稳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让各工厂与湖北子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防护用品。崇阳稳健不到20天的时间,我们的产能从2200件提升到3.5万件,截止到今天,崇阳稳健,供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14万件防护服。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