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崇阳1人“火线”提拔,4人“火线”入党

云上崇阳综合消息:记者获悉,在崇阳抗疫一线连续奋战6天6夜的天城镇四级主任科员罗浩,被火线提拔为天城镇党委委员。还有4名战斗在医疗救治前线的医务人员经组织批准“火线”入党。

1月20日以来,罗浩同志主动请缨参战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隔离观察人员的转运工作,经过6天6夜的连续奋战,一人驾车护送30余人到颐和医院进行集中观察。因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崇阳县委及时对其通令嘉奖,并火线提拔其担任天城镇党委委员职务。

除了罗浩以外,在崇阳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还有4名一线工作人员获得组织肯定。他们工作表现突出,能够经受住考验,并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组织批准“火线”入党。他们分别是:

尧兴水,男,现任崇阳县医院检验科主任。

陈琳芳,女,现为崇阳县人民医院护士。

宋  丽,女,现为崇阳县人民医院护士。

李嗣玲,女,现为崇阳县中医医院护士。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