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11个社区配备专人配送 保障城区燃气供应“不断档”

云上崇阳讯 记者袁露、龚柳颖报道: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城区供气安全有保障,2月1日,县住建局燃气办组织城区燃气企业,切实保障城区居民生活用气。

县住建局副局长 骆晓峰

疫情防控期间,县住建局成立专班,为保障城区居民用气,及时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立即到岗,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城区居民用气,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在城区11个社区设置专门配送人员,保障燃气供应。

记者在五里界液化气站看到,前来灌装燃气的师傅需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灌装区。

受疫情影响,崇阳县实施交通管制。为了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燃气配送问题,县防控指挥部给燃气企业制作下发了工作证,方便燃气配送人员通过限行卡口,保障城区居民燃气供应。

弘扬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怡民

目前崇阳县现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响应县政府的号召,我公司及时对场站、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全员上岗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守,延长上班时间,严格按照发改委制定的价格销售,免费为用户送气上门,切实保障居民生活用气。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