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级领导干部家属:吹好“耳边风” 当好“廉内助”

云上崇阳讯 记者张敬报道: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意识、监督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1月18日下午,崇阳县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家属召开廉政座谈会。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级领导干部家属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底线》,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使大家深受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家属表示将充分发挥“廉内助”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吹好“耳边风”,当好“守门员”,共同筑起一道家庭“防腐墙”。杭莺对各位领导干部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说,崇阳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位领导干部家属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的工作,既爱小家,更顾大家,共同倡导、共同创建清廉、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园,为崇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冰野希望全县领导干部家属把住生活情趣关、把住违法乱纪关、把住廉洁自律关,帮助领导干部固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护幸福的家园。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