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迎新春 送祝福 │ 泼墨挥毫拥军情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邹兰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爱心义工协会联合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全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春联,送祝福,在全社会营造拥军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6名书法家泼墨挥毫,奋笔疾书,“鱼水相依情万里,军民团结一家人”等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歌颂幸福生活、寄托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了退役军人手中。

此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幅春联,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退役军人 杨国胜

感谢党和政府没忘记我们这些老兵,虽然退伍了,但是我们还要在家乡发挥我们的余热!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