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迎小康 奋进新时代

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咸宁市委常委 中共崇阳县委书记 杭莺  

崇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郑俊华


难忘2019!追梦2020!


带着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我们心怀火红的赤子之心,发扬水滴石穿的崇阳精神,书写了展示崇阳作为的高分答卷;坚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心,我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考题。


成绩来自奋斗,未来属于小康。值此元旦佳节,我们代表中共崇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50万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奋战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崇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向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战士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9年的日历上,洒满了奋斗汗水,结出了欣慰硕果。这一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我们知耻后勇,知难而进,进而有成,成功实现脱贫摘帽。这一年,是项目建设提速年,我们埋头苦干,干在一线,全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这一年,是乡村振兴推进年,我们不忘初心,聚焦“三农”,描绘了一幅幅富春山居图。


一年来,我们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中部崛起的战略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干劲,全力抓好党建、脱贫、项目、改革、稳定等各项工作,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验,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载入崇阳史册的殊荣。我县成功退出贫困县行列,先后被评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国家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省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省“金融信用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成绩突出县”。“湾子夜话”助力巡乡延村工作经验受到中纪委肯定,联校网教、四好农村路、厕所革命、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先后在全国、全省、全市作交流发言。


2020年,充满憧憬和力量,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追梦新的一年,我们谋求发展的目光勇敢而坚毅,奔跑在小康之路上的步子更稳更快。我们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改革开放为动力,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推动崇阳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经济发展指标高于全市全省平均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新的一年,我们的主要思路是实施“1234”。紧扣一个中心,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做好“红绿”两篇文章,即党建引领的“红色文章”和新发展理念引领的“绿色文章”;打赢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进工业崛起战略、三产融合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改革驱动战略四大战略,推动崇阳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全省争先进位。


发展是崇阳最佳出路,稳定是崇阳最好环境,改革是崇阳最强动力,幸福是崇阳最好民生。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跳出崇阳看崇阳”的魄力,“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勇争一流业绩”的决心,抢抓一切可以依靠的机遇,挖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团结一切可以争取的力量,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善干,争创国家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全省三产融合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幕阜山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打造咸宁高质量发展的崇阳样板,又快又好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新年的钟声,是吉祥祝愿,是使命召唤,也是丰收喜讯!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共同携起手来,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秀美崇阳日新月异、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