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谏真言 创建平安石城

本网讯  通讯员舒金明、全媒体记者佘帅兵报道:11月19日,石城镇以人大六个片区代表小组为活动地点,分别在该日上午和下午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座谈,就全镇平安创建工作出谋划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镇平安创建工作为己任,以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平安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弊端,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识上有差异,发展不平衡;宣传力度不够,知晓率不高;思想观念淡薄,参与率不高;工作效能不强,调处率偏低。针对这些不足,代表和委员们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到边到角不留死角;充分发动群众,提高工作成效;开展评优活动,激发全民参与热情;完善机关制度,促工作长足发展;提高公民素质,营造和谐环境;加强法制教育,促公民遵纪守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