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气鼓士气 肖岭乡白马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地气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邹辉报道: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2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文艺志愿演出走进肖岭乡白马村,为老百姓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当日下午2点,肖岭乡白马村村委会礼堂里人头攒动。文艺演出在白马村广场舞队带来的《新时代好运来》中拉开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各样,有小品、独唱、葫芦丝巴乌演奏、京剧、提琴戏、歌舞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禁鞭禁塑工作和脱贫攻坚成果,深受群众喜爱,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基层群众共享优质的文化资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活动期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民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禁鞭禁塑工作,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环境保护、生态治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