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专题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通讯员程钊报道:11月25日,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领导程冰野、毛崇谋、黄齐飞一同参加调研。

杭莺一行深入青山镇南林村、华陂村实地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到第八标段承建单位指挥部检查承建单位“五大员”到位、施工资料、制度等情况。

座谈会上,杭莺听取了青山镇、青山镇华陂村、县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想法和建议。     

杭莺要求,要加强对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的资金、制度考核管理方面的监管力度,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质量,要认真研究高标准农田体制机制问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既满足基本功能,又要提升形象,打造高标准示范区;要加强技术人员培养,组织专班对全县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项目转包现象,推动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县领导程冰野、毛崇谋、黄齐飞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