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博会上 崇阳展区“火”了!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王勃报道:11月23日至24日,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崇阳参展农副产品在博览会上深受好评。

在咸宁馆崇阳县展区,展销商品琳琅满目,特色鲜明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等吸引了各地的客商前来参观、洽谈和购买。瑞发雷竹笋、小麻花、茶砖、黄精茶等绿色食品成为展区的最大亮点。副市长谭海华、副县长黄齐飞来到展区,仔细询问了展区的组织和交易情况。

谭海华对崇阳县参展工作给予肯定,对参展农产品表示赞赏。希望崇阳县通过本次农业博览会进一步提升崇阳县特色农产品在全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农业知名品牌。

农博会上,崇阳小麻花、雷竹笋、茶砖等系列绿色食品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小小的展区内人头攒动,展销商应接不暇,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火爆的场面。

消费者

崇阳本身是一个产茶地,刚才品尝了一下这里的砖茶,茶汤颜色很亮,口感很不错,平时很少有机会到崇阳本地去买茶,所以这次农博会一定不能错过。

湖北瑞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宋春雨

感谢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企业有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来推广农产品,今天在武汉农博会,雷竹笋销量很不错。

据了解,通过农博会这一平台来推介农业精品,目的就是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农产品品质以及崇阳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全力推进各地农业转型升级。此次展会崇阳县共有10家农产品企业、50多个品种的农产品在农博会上参展,现场销售额达26万元。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