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督办推进会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报道:10月19日,我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督办推进会议,通报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出现的资金管理、地质灾害、房屋工程质量、后续产业发展、房屋入住率、拆旧复垦、搬迁点后期管护、各类资料台账不健全等方面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督办。

县领导程冰野、王崇琳、石磊、汪新虎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就各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冰野要求,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聚焦整改问题,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深入学习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百问百答,精准吃透政策,守住政策底线,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按照巡视整改相关要求从严从快、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严明纪律,严格问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县政协主席王崇琳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照时间表和路线图,聚焦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清理、再整改,确保按上级要求完成易地搬迁工作和问题清零。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