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崇阳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成绩揭晓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吴玲燕报道: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崇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举行预赛。

此次活动全县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乡镇场和机关场进行角逐。赛场上,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交替上升,气氛紧张热烈;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党群口、政府口、政法口、宣传口、桂花泉镇、白霓镇、铜钟乡、金塘镇共8支参赛队晋级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县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创新探索,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