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专家组到柃蜜小镇考察指导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通讯员李杜青报道:7月7日,省林业厅专家组一行到柃蜜小镇考察,指导柃蜜小镇动物园园区建设以及动物观赏、展演、驯养繁育等工作。

当天上午,专家组考察了柃蜜小镇动物园区的游玩线路、动物展示区的场馆和安全设施建设等,对动物园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柃蜜小镇气候适宜,环境优美,在为珍稀动物们提供良好生长环境的同时,也为前来柃蜜小镇的游客打造了一个集科普和互动体验于一体的乐园。专家组对园区提档升级提出了可行性实施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柃蜜小镇动物园坐落于白崖山脚下,占地1万余亩,目前引进和饲养有各类珍禽异兽80多个品种,种植各类名贵花卉绿植和花木20个品种5万多株,是集人文观光、科普教育和亲子实践、饮食体验、休闲娱乐互动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综合园区。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