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乡:放歌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陈君益报道: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港口乡举办喜庆“七一”基层支部红歌汇演,以红歌表达对党的热爱,以舞姿庆祝党的生日。县领导蔡耀斌、曾维艳、姜崇俊现场观看了演出。

桃源小镇风光迷人,悠扬歌声随风飘荡,塘口村这个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上,此刻满载激情。

北山村党员干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红歌汇演的帷幕,小沙坪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柏岭村的《社会主义好》、畈上村的《我的中国心》等23个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共同为祖国、为党祝福。热血沸腾的革命歌曲总能扣人心弦,令人难以忘怀,台上激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红歌汇演,基层党员干部以嘹亮的歌声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了基层党员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