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翰墨写华章 书画艺术进校园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陈君益、通讯员曾艳平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书画艺术,6月13日,县老年书法协会和老年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家们走进青山中学,为师生带来一场书画艺术盛宴。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亳泼墨,墨香四溢,一幅幅或行云流水、或清新飘逸、或苍劲有力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书画家们还不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给他们讲解握笔书写的基本姿势、起笔落笔运笔的基本要领,鼓励孩子们拿起毛笔,养成良好的书画习惯。

在展区,数百幅书画家的作品与师生的作品,或遒劲、或稚嫩,吸引着师生们欣赏品鉴。

活动的开展,让该校师生进一步领悟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加深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增强了师生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