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天城城区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管理调研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天城城区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管理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文武,副县长汪新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崇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天城城区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管理调研工作方案》。县直相关部门就配合抓好此次调研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调研主要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对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在天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论证,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等,促进天城城区交通秩序大改变,交通安全大提升。

汪新虎指出,开展天城城区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管理调研是我县现实的需要,也是改善民生的需要,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找准问题,制定方案,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程文武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查找不足,推动我县交通环境不断改进,维护崇阳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