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禁毒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建防火墙

云上崇阳讯(通讯员金硕、陈雯记者佘帅兵)10月25日,崇阳县公安局联合崇阳县桃溪中学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和桃溪中学20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让广大师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并发放通俗易懂的禁毒宣传册给在场师生,然后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当起了小老师,从我国禁毒史和当前现状谈起,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毒成瘾的表现及危害,从法律的角度阐述了打击毒品犯罪的法理依据,并教育学生如何认识毒品、抵御毒品这堂禁毒宣传课回归青少年的特性,向同学们传授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方法。课程最后,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郑重承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禁毒课堂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专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大家对毒品有了一定的认识,树立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据介绍,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作为崇阳县公安局的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将在崇阳多所中学开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