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第十届提琴戏剧节在天城剧院拉开帷幕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报道:为喜迎十九大,弘扬传统文化。10月12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提琴戏协会承办的崇阳县第十届提琴戏剧节在天城剧院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和王艳梅、程冰野、王良永等县四大家领导观看开幕演出。

崇阳提琴戏在我县已有近200年历史,并已成功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全县有着深厚的情感底蕴和群众基础,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

开幕式上,副县长刘秋芬致开幕词,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宣布崇阳县第十届提琴戏剧节正式开幕。

据了解,报名参加此届戏剧节的剧团共有13个,演职人员200多人,戏剧节将从12日开幕,至十九日闭幕,连演八天八夜,展示14个剧目,可谓名角荟萃,精彩纷呈,为广大提琴戏爱好者带来一年一度的视听盛宴。

本届戏剧节还将评出一、二、三等优秀剧团和优秀演职员,鼓舞、鞭策广大文艺工作者更进一步地深入生活,创作和生产出更优秀的戏剧作品,有力推动我县提琴戏的传承发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