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县第十届提琴戏剧节将于10月12日开幕

云上崇阳讯记者吴玲燕 实习生付波报道:10月9日,我县召开崇阳县第十届提琴戏剧节筹备工作会议,县领导王良永、曾维艳,刘秋芬、姜崇俊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了《崇阳县第十届提琴戏剧节实施方案》,县提琴戏协会负责人汇报了戏剧节筹备情况,并对戏剧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了解,第十届提琴戏剧节于10月12日至19日在大集广场隆重举行,全县共有13个剧团报名参加。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良永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戏剧节,弘扬提琴戏这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各剧团的风采和实力;参演剧目内容要通俗易懂,健康积极向上;,贴近群众生活,展示忠善孝,传递正能量,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确保展演现场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有序。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