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良永到肖岭乡开展 “走村巷·连民心”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  陈君益)为进一步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工作力量下沉,县委决定县级领导带头开展“走村巷·连民心”活动。4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良永到联系乡镇肖岭乡开展“走村巷·连民心”活动,推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

王良永一行先后深入肖岭乡台山、金不、肖岭村和肖岭乡卫生院实地进行调研。

在台山水库和蟹形水库,王良永仔细询问库区的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要求肖岭乡党委、政府全力抓好防汛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肖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王良永认真察看阵地建设、精准扶贫对象建档和党建工作情况,要求肖岭村认真抓好脱贫规划,壮大集体经济,做好就业指导,让贫困户有稳定的收入;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肖岭乡卫生院,王良永听取了卫生院关于保障基本医疗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医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探讨解决的途径和办法。要求卫生院要继续巩固“三降低一提高”取得的成绩,落实好医改政策,让群众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