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莺接访听民情解民忧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10月9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杭莺来到县信访局接访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解决上访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杭莺对上访问题进行细致了解,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作出合理答复。此次接访,涉及到危房改建、征地拆迁、民办教师、参战退役人员以及乡镇退休人员待遇等多个方面问题。

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杭莺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认真做好记录,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及时开解、细心宽慰。对问题涉及的部门,杭莺签发处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查清事实,限期解决。

接访中,杭莺要求,要认真对待每一个信访案件,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一定要按政策、按要求,依法依规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不在政策范围内、确实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向群众讲明政策、说清道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保障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县领导王崇琳、郭正华、何志强、王良永、刘秋芬一同参加接访。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