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九一八” 人防知识进校园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细珍 实习生付波报道:为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9月18日,县人防办开展纪念“九一八”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天城中学,防空警报拉响时,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选择最近逃生出口,快速、安全、有序撤离,这是县人防办在天城中学开展的防突袭演练,活动的举办,让学生掌握防空袭的基本知识和应急技能。


县人防办干部还走进课堂,与师生一起上人防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九一八”事变历史、人民防空由来、日常生活防灾减灾等知识。

通过向学生讲解人民防空知识、发放人防知识读本、开展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等形式,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县人防办还检查了城区部分人防工程。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