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舞袖 敬廉崇洁”我县廉政文化广场舞电视大赛开赛

云上崇阳讯 记者沈强报道:7月20、21日, 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清风舞袖 敬廉崇洁”2017廉政文化舞蹈电视大赛正式开赛。铜钟乡、桂花泉镇专场在当地如期举行,吸引了当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前来观看。

在专场广场舞电视大赛中,来自铜钟乡的 8支代表队和桂花泉镇10支代表队先后参加了比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国梦》、《军鼓》、《站在草原望北京》等一批歌舞表演,将清正廉洁内容融入到各个节目当中,参赛队员以优美绚丽的舞姿为当地干部和群众带来一场廉政广场舞展演盛宴。比赛现场还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有奖竞答,广大党员群众纷纷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次大赛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为载体,广泛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得到了各乡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营造了廉政教育处处见、廉政知识人人知晓、廉政反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