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执法局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加大“两违”打击力度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7月14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城区占道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加大“两违”打击力度,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宣传教育为主,行政处罚为辅”的方式进行,严肃查处出店经营、游商游贩等各类违规占道经营行为。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民主路、沿河大道、桃溪大道等重点路段进行地毯式巡查。对占道摊点,坚决予以取缔,督促进入指定区域内经营;对于出店经营,要求经营户坐店经营,对于屡教不改的经营户没收其营业货架,同时向广大市民和门店经营业主大力宣传我县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他们积极配合,共同把我县打造成“洁、畅、美”的文明、卫生城市。

在天城镇鹿门铺村一组,一村民私自抢建加层,执法人员及时予以制止,并对违法抢建建筑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切实维护城乡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