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日报:崇阳成功签约3个PPP项目

本报讯 记者马丽娅、特约记者汪佳报道:15日下午,崇阳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采取PPP模式,在乡镇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木三李水库、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建筑地产企业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有着强大的实力、厚重的文化和光荣的传统,特别是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BT模式到PPP模式,都有着系列成功的案例。这3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PPP模式已成为崇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今年以来,崇阳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地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把项目投资和招商引资作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三抓一优”工作努力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经济发展环境,先后吸引了一大批项目落户投资,有力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该县县长郑俊华表示,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蒋仁红表示,将严格履行合约,强化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助力崇阳经济社会发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