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7年引进人才面试

云上崇阳讯(记者黄益民 陈君益)自6月13日起,我县引进人才面试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场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强到面试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这次人才引进是我县第一次公开引进“985”,“211”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共有147名考生报名,其中87人通过资格初审参加面试,其中教育类岗位35人,医疗卫计类岗位11人,其他岗位41人。

何志强现场察看了考场,检查保密措施,要求面试工作人员做到程序严谨、操作规范,在评分中一定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为县委引进人才把好关、尽好责。

据了解,面试到15日结束,考生可关注崇阳县人民政府网查询体检入围人选名单和时间。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