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开展丰富多彩庆“六一”活动

云上崇阳讯(记者沈强、王细珍)阳光明媚、歌声悠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县各小学和幼儿园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全县小朋友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副县长刘秋芬与我县爱心人士一起到华陂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的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华陂幼儿园是一所村级幼儿园,留守儿童较多,原有校舍破烂不堪,在县教育局、爱心机构、以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投资180万余元新建华陂幼儿园,为留守儿童营造了一个温馨而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刘秋芬指出,要发挥各社会团体的优势,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切实加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农村留守儿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刘秋芬同时祝全县小朋友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在爱的蓝天下茁壮成长。

在崇阳三小举办的庆“六一”课本剧暨才艺展演活动上,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了大家的艺术才能,博得了阵阵掌声。世纪晨光、信达、阳光、凯鸿、四季花城、县幼儿园、路口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文艺汇演,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各样。

表演中,孩子们像一群精灵,跟着旋律翩翩起舞。轻快的舞蹈,娇憨稚嫩的表情,活泼欢快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和欢庆节日的快乐心情,赢得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全县少年儿童们沉浸在一片快乐的海洋中,到处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