隽水河上号声欢!

云上崇阳讯(记者佘帅兵 全愈 黄沚瞻 特约记者沈小龙 )

 

 

嘿哟,划啊。嘿呦,划呀。

催人奋进的“战鼓”声震天空,雪白的浪花飞溅,一艘艘龙舟犹如离弦之箭快速前进,你追我赶。这是昨天我县端午节赛龙舟的一幕幕激动场面。

昨天是传统的端午节,这一天,骄阳似火,我县隽水河周边的青山、天城等乡镇群众自发组织的划龙舟比赛,在青山镇一桥、团头咀、天城镇乌龟石、天城五桥等地激情上演。

在这四个比赛场地,尤以青山镇一桥和天城五桥两地的龙舟居多,特别是青山镇一桥段,数万名市民和游客慕名而来,场面最为激烈。

在当日的各个龙舟比赛现场,记者还注意到:这里有不少公安民警、镇村干部、交通海事、卫生救援等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为这一盛事的平安,默默担负着各自的职责!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