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消委会组织开展农资市场消费体察活动

云上崇阳讯(记者 邹辉)为促进我县农资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4月25日,县消委会邀请人大、政协和县直相关部门参加农资市场消费体察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农业局负责人关于我县农资市场监管工作情况的介绍,针对农资市场近年来出现的一些消费热点问题,评议代表对强化农资市场监管、开发保护本土农作物、建立服务点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深入我县部分农资经营店,认真察看农资经营户资质资格证书、进货销售台账、发票、处方单等,仔细询问农资商品购销流程,质量把关措施和售后服务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农资市场经营管理情况。希望县农业局加强农资市场监督检查,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从根本上杜绝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市场。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