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文化助残·放飞梦想”读书月活动

云上崇阳讯(记者王细珍、王班)在第22个“4.23”世界读书日、第11个全民阅读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8日,县残联组织开展主题为“文化助残,放飞梦想”的读书月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能够亲近阅读,营造“阅读”的良好氛围。

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新华书店、县残联等有关负责人与残疾人朋友就如何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行了共勉。

县残疾人自强书屋位于县残联三楼,在这间60平方米的开放式书屋里,记者看到不少残疾人朋友正专心致志阅读他们喜爱的图书。

据了解,在县残疾人书屋被评为全省十佳励志书屋后,今年,县残联又筹措资金5万余元,添置了专业技能、文学传记、社会历史等各类图书3千余册,免费向全县残疾人朋友开放。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