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省专家组考核评估

云上崇阳讯(记者陈君益)3月31日,由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许钦祥带领的省专家组来我县,对我县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考核评估。我县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考评,副县长张正韶陪同考评。

在考评会上,副县长张正韶汇报了我县视点工作情况。自2014年11月崇阳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正式获批全省首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构建了“政府重视、中心主导、部门积极参与”的标准化创建新格局,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达到了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产生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测验提问工作人员,随机访问顾客或进行服务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我县试点工作进行考核。

我县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工作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成功通过考核评估。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